中式婚紗照這樣拍!這幾種風格經典又耐看!

近年來拍攝婚紗的風格非常多樣化,越來越多新人開始也會選擇中式風格來當作主要的婚紗照,經典的中式拍攝其實有很多不同的風格,跟著小編來看看哪一種中式的拍攝風格最讓你心動吧!!

1. 傳統中式

台灣的傳統建築、中國風的廟宇…等等,是中式婚紗經常會選擇的拍攝景點,年代感相同的服裝及場景搭配,一秒穿越到過去!

2. 民初劇照感

有別於一般婚紗照的風格,利用場景帶出民初時期的氛圍,以及攝影師引導的動作與神情,層層的故事感,與你的愛人一起演一部電影吧!

3. 園林婚紗

園林建築與景觀非常優美,能夠呈現出詩情畫意且溫柔的畫面,如果有一個詞語可以形容,那就是「歲月靜好」吧!

4. 乾淨素背景

乾淨簡約的素背景,真的不無聊!建議可以搭配家具/道具的擺設增加畫面的豐富程度,經典耐看!

5. 工筆國畫

工筆畫是一種細緻的中國畫,將人物融入到畫中,如同國畫大師一筆一畫描繪出一幅素雅又耐看的工筆畫,能夠呈現一種濃濃的意境感。

中式婚紗的選擇其實非常多樣化,可以溫柔婉約,也可以可可愛愛!如果你也喜歡,趕緊來旅物殿拍攝一組屬於你們的中式婚紗吧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