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攝禮服

閨蜜寫真
Best Friends攝影方案

『友誼』就像是愛情一樣
這段密不可分的關係,是在人生當中最美好的調味劑
有了她們,便有了甜蜜和歡笑!
在閨蜜的面前,可以盡情的做自己,最好的友情,是我們能在這段關係當中漸漸的更愛自己!
也許長大後工作忙碌,不再天天見面,但不論何時,姐妹們都會在!
『友情,值得好好紀錄』約上妳想起了那個她或她們!來場屬於友誼的拍照約會吧!

閨蜜寫真
Best Friends 攝影方案

我們提供單套/雙套拍攝
歡迎與我們聯繫

拍攝Q&A

關於拍攝有一些小疑惑,想了解更多,如果以下Q&A無法解答您的問題,可以私訊客服小編。

如您是超過2位閨蜜想要一起拍攝,歡迎私訊客服詢問方案呦!

目前旅物殿內的禮服,尚在整理線上型錄當中,您可以先透過選單內的中式禮服-看看款式,或是官網作品/官方FB/官方IG,參考之前的顧客的成品照片,都可以先從上面了解款式。

也可以與客服小編約一天過來門市實際看款,摸摸質感與款式再決定是否預約。
看款日僅提供看款,無提供試穿,在您確認下訂後,才會進行著穿上身挑選。

別家藏館的禮服,也可以先私訊客服了解款式。

預約後客服小編會先安排您過來挑選拍攝服裝,並進行拍攝場地的討論。

旅物殿本館也有展示別家藏館的一些禮服,但款式不多,如有希望挑選別家藏館的禮服,能有更多豐富選擇,會是需要先預約過去挑選呦。
如有加購別家藏館禮服,禮服會在您的拍攝日前送至旅物殿,無需自行前往領取與歸還。

透過官方Line@ (@ogt1091d ),客服小編會協助您進行預約。

敲定拍攝日期>完成合約簽署與付訂>完成預約

官方Line@ (ID: @ogt1091d )

當天您與工作人員是分開前往戶外拍攝地點,建議可以開車前往,或是搭乘計程車或Uber。
或可以額外加購外拍車$5,000/1台,由小幫手協助帶您與工作人員前往。

  1. 因衛生問題,在拍攝過程中,會需要自備鞋子過來。
  2. 前一天正常保養即可,記得清洗頭髮,當日素顏過來即可。
  3. 近視者,建議配戴隱形眼鏡。
  4. 更多的注意事項,會根據不同需求,備註在合約裡面,提供給您。

拍攝完畢後4週回門市進行圖片挑選,當日也會進行修片內容的討論。

挑選完照片後,需等待4週的圖片精修工作天數,收到第一版成品後,如有想要調整處,會進行第二次校稿,圖檔完成後進行印刷。

桌框類印刷時間為3天,如有加購其他印刷品,則會根據不同成品印製的工期時間長短,會於加購時告知。
如無額外加購其他的服務,以拍攝完畢日起算,約2-2.5月會收到成品。

取件成品提供門市自取(保管6個月),或全家寄件$70/1門市(含破損包賠保險)。

想了解更多的細節
現在就聯繫我們吧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