媒體報導

/Reports

愛奇藝-限定的記憶

【EP5】陳立農圓夢拍民國風全家福 海邊懷念父親遺憾落淚| 限定的記憶 EP5 | NINE PERCENT| iQIYI綜藝

該節目以紀錄片的敘事形式,展現NINE PERCENT從練習生到出道藝人的心路曆程,陳立農與家人,在錄製過程中帶著家人一起來旅物殿拍攝全家福,在鏡頭下,紀錄屬於一家人的畫面。

Youtuber-老人與狗

老人帶著牛排與妮妮來到旅物殿拍攝全家福拉!
首次大公開咪咪的寫真集!
與他們相處了一個下午,各種搞怪的Pose(大露沒有馬甲的馬甲線,讓攝影師玩的很開心,真的是被這一家人可愛到了,真的是幸福的一家!

2022義大皇家酒店-婚宴禮讚

義大皇家酒店婚體日,打造歐式莊園婚禮儀式體驗日

Youtuber-Mary樹懶瑪莉

當時台灣疫情尚未爆發,因此拍攝當下,為了影片的畫面,才將口罩脫下來。 以前看古裝劇 都很羨慕他們可以穿著飄逸的服裝 所以這次我們來到高雄的旅物殿租借漢服 親身體驗當仙女的感覺 只可惜時間太短 一下子就被打落凡間😂😂

部落客-Rikki

前陣子拍完全家福婚紗後,大概是搜尋類似的關鍵字久了,臉書就會自動推播攝影相關的貼文給我看。然後我就被左邊的照片燒到了!實在太美了阿!簡直就像畫報一樣,又典雅又時尚,我心想著『我也想拍這樣的照片♥』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