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攝禮服

個人寫真
Personal攝影方案

你的樣子,是什麼樣的呢
有的時候,拿起梳妝台上的鏡子,多了一道皺紋、長了一顆痘痘、多了一根白髮…
時光是一趟無法回去的單向列車
但記憶和影像可以
翻開相本,回憶倒放到那年的盛夏秋冬
期待你來跟我們共同紀錄屬於你的不同時刻吧

個人寫真 Personal攝影方案

提供許多不同個人拍攝的方案,有單套/雙套,棚拍或外拍攝,固定張數或是全檔案的專案,可以根據您的需求進行預約。

個人Personal攝影Q&A

透過官方Line@ (@ogt1091d ),客服小編會協助您進行預約。

敲定拍攝日期>完成合約簽署與付訂>完成預約

官方Line@ (ID: @ogt1091d )

棚內拍攝與外拍,最大的差異主要分為兩種,第一是場景的變化性,第二是隱私性。

棚內拍攝的好處,是在舒適的空間與環境進行拍攝,棚內提供的攝影棚,是我們家的souvenir space 影棚,獨家以老上海為主題的實景攝影棚,棚內提供古典中式書房景、西式牆景與多色背景布。冬天不會太冷,夏天也不會熱,並且較有隱私性,比較害羞或是不想被打擾到,首推棚拍拍攝。

戶外拍攝的好處,每一個時間節點,拍攝出來的成品效果都不一樣,像是下午暖陽的感覺,或是傍晚的晚霞等等,宏偉的建築、綠油的草地,不同時節的花開季,那戶外拍攝會比較容易遇到旅客,且蚊蟲會較多,溫度或天氣變化比較高,也需要較多的體力,如果是喜愛變化性可依季節挑選,首推戶外拍攝。

大家第一次來拍攝,內心一定是緊張又興奮!
在首次挑選方案,到底要怎麼選,才不會太累,又可以拍出心儀的成品。

首次拍攝,我們蠻推薦可以約棚內方案,在比較有隱私性的環境下,適應在鏡頭內的感覺與攝影師的引導,慢慢放鬆下來,才能拍攝出最美的樣子,那在戶外拍攝,就比較會因為人多緊張、夏季環境濕熱,對耐心跟體力上是超級考驗,甚至超想請老師們趕快收工!這樣就顛倒了想來拍寫真的心拉。

當然棚內、戶外拍攝,皆有屬於它的美,還是要根據到時候跟您討論的狀況,再推薦給您適合的專案。

想了解更多的細節
現在就聯繫我們吧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