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記/輕婚紗拍攝
Wedding Day

在登記的這一天
當把彼此的名字寫上的瞬間
將此刻幸福記錄下來
也許沒有宴客的需求
甚至不需要禮服,套數也無需那麼多
也無需成品的本子等印刷品
以更輕鬆的方式為結婚做一個簡單紀念

也可以單純的進行登記的拍攝
在那個下午,我們也能到對於你們是有紀念意義的地方,再捕捉更多的畫面

登記/輕婚紗拍攝服務

登記/輕婚紗攝影Q&A

透過官方Line@ (@ogt1091d ),客服小編會協助您進行預約。

敲定拍攝日期>完成合約簽署與付訂>完成預約

官方Line@ (ID: @ogt1091d )

我們提供情侶紀錄寫真與小資婚紗寫真系列,讓不同階段的你們,能更彈性的挑選適合的拍攝方案。

情侶紀錄寫真,適合為交往週年或此階段紀錄的情侶,因此以單套為主,皆有提供拍攝服裝與完整的妝髮造型,照片張數有提供固定張數或全檔的專案進行挑選。


情侶小資婚紗寫真系列,適合即將結婚的新人,也許您沒有宴客的需求,甚至不需要禮服,套數也無需那麼多,那就可以將成品的本子等婚宴需要準備的印刷品拿除,以更輕鬆的方式為結婚做一個簡單紀念。
也可以單純的進行登記的拍攝,在那個下午,我們也能到對於你們是有紀念意義的地方,再捕捉更多的畫面。

登記/輕婚紗攝影為讓回憶能完整收藏,因此方案是提供全風格檔案。

想了解更多的細節 現在就聯繫我們吧

Scroll to Top